提拉米苏

我本能忍受黑暗,如果不曾见过光

【All叶】校庆来了



★有私设

★大写的OOC

★文笔渣,不喜勿喷


        荣耀大学迎来了120周年校庆,校学生会理所应当的担负起了为学校庆生的活动。本来叶修已经把喻文州给他的策划案交上去了,但是负责审核活动的冯宪君看完以后眉头一皱,“怎么,你们校学生会没有表演吗?”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,我们校学生会也要表演啊?”叶修惊讶的问到。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废话。校学生会是校级组织,校庆这种大事你们不出活动合适吗?”冯宪君恨铁不成钢的把策划在桌子上一拍,“叶修,我知道你不喜欢上台表演,可是校庆这么重要的活动你们校学生会连个表演也没有就过分了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好了好了,那我回去和小崽子们说一声。”叶修无奈的点头答应。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这份策划留下,到时候直接把你们的节目补到节目表里就行。”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“这份策划我亲自监督他们改了好几遍,要再有问题那就是你吹毛求疵了。”




        “行了别贫了,赶紧回去给我准备节目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知道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 叶修没精打采的回了宿舍,本来他想着从院部里面选拔出来的节目直接排好,他就可以省的想节目了,顺便他手底下的小崽子们也可以休息休息。结果策划交上去还是被冯宪君抓住让出节目。


        出个什么节目好呢?叶修苦恼的想。思来想去也没想出个合适的,于是他决定还是把各个部门的人召集起来开会讨论吧。


【主席】叶修:

“学生会主席:叶修

学生会副主席:叶秋,苏沐秋

秘书处:部长王杰希

学术部:部长韩文清,副部张新杰

实践部:部长喻文州,副部黄少天

宣传部:部长苏沐橙,副部楚云秀

网络部:部长周泽楷

外联部:部长孙哲平,副部张佳乐

以上名单中的同学在下午六点半准时到e208教室开会。有事的同学请戳我请假@全体成员”


【副主席】叶秋:OK


【网络部】周泽楷:。


【秘书处】王杰希:我晚上有公选课。@叶修


【副主席】苏沐秋:阿修,校庆安排出问题了吗?


【宣传部】苏沐橙:知道啦叶修。


【宣传部】楚云秀:get了。


【学术部】张新杰:之前的安排只有很小的概率出意外。@苏沐秋


【学术部】韩文清:知道了。


【外联部】孙哲平:缺钱了?


【外联部】张佳乐:老叶你又要干啥?


【宣传部】黄少天:老叶老叶你怎么了,头一回见你发这么一大段话天呐,啊啊啊我要截图纪念一下。话说怎么回事啊,你把我们召集起来又干嘛啊,老冯又给你下任务了还是怎么了?之前校庆策划案你让我们实践部的小朋友改了好多遍了,要是还有问题就太过分了啊。@叶修@叶修@叶修


【宣传部】喻文州:......少天。


【宣传部】喻文州:学长,冯老师对策划还有什么意见吗?


【主席】叶修:不是策划的问题,是别的事,晚上开会讨论。


【主席】叶修:目前除了王杰希没有人和我请假,那我就默认你们其他人晚上没事了啊。记得来开会。


六点半,e208


       “都来了啊。”叶修看人齐了,“给你们宣布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。”


       “经过老师的慎重考虑,校学生会身为校级组织,在组织安排校庆活动的同时,也需要在校庆活动中表现自我,表现校学生会的风采。以上,希望校学生会主席副主席,以及各部门部长副部严肃认真对待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好了,就是这一件事。”叶修念完冯宪君给他发来的一大段话以后放下手机,“上台表演是板上钉钉的事了,所以,各位优秀的副主席和部长副部长,讨论一下表演什么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老叶老叶老叶,老冯这是什么意思啊,之前做整个活动流程已经很辛苦了好不好,策划一遍一遍的重新改,我们实践部的小朋友超级辛苦的啊,难道不应该是体恤我们辛苦所以我们不需要上台演出了吗,这什么鬼啊?”黄少天第一个表示不满意。


        叶修头疼的掐了掐眉心,“所以这次表演和小朋友们没关系,上台表演的是在座的各位。哦,还有王杰希。”


        就在黄少天想要继续发表长篇大论之前,喻文州立刻出声打断了他,“少天,学长也肯定不想演出的,既然事情已经这样决定了,我们不如赶紧想一个节目出来,然后赶紧排练。”


        叶修向喻文州投去了一个感激的目光。韩文清皱

眉,“胡闹!”


        “要表演的话表演形式也无非就是唱歌,跳舞,相声,小品,魔术什么的吧。”苏沐橙打了个哈欠,“叶修你觉得哪个好就决定呗,不然吵来吵去也吵不出个结果。”


        苏沐秋见自家妹妹打哈欠,立刻关心的问到,“沐橙,最近是不是没休息好?”


        “还好啦。”说完就又是一个哈欠,苏沐橙揉揉眼睛,“其实我觉得跳舞就挺好的,我和云秀都会,找一个舞蹈直接教,咱们13个人跳一样的,简单一点也省事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我同意。”坐在苏沐橙旁边的楚云秀附和道,“那什么,张佳乐你体育课不是选的体育舞蹈吗,你肯定也会啊,就上课教的那个伦巴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你怎么知道我选的体育舞蹈?”张佳乐大惊。


        楚云秀翻了个白眼,“你自己在空间里说的好伐?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,那已经三个人同意舞蹈了。”叶修把目光转向坐在一边一直没说话的周泽楷身上,“小周,你有什么意见吗?”
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,“都行。”


        叶修被周泽楷的倾城一笑晃了一下眼,“咳,其他人呢?”


        “我没问题,阿修。”苏沐秋温柔的笑了笑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我反对!”叶秋咬牙切齿的看着自家混账哥哥。别人可能不知道,但他是知道的,叶修虽然说不上琴棋书画样样精通,但是在跳舞和弹钢琴这两方面可以说是非常优秀的。尤其是他见过叶修跳伦巴,真的...非常好看又性感了。他一点也不想让自家混账哥哥那么好看的模样被别人看到。


       叶修看了眼叶秋,“反对无效。”


       “凭什么,好歹我也是个副主席啊喂。”叶秋不高兴了,叶秋有小情绪了。


        但是叶修非常冷漠,“你会跳舞,正好省事。”


        忽略过搞事的叶秋,叶修把目光看向了喻文州和黄少天,只见喻文州手里拿着一包秋葵干笑眯眯的看着黄少天,黄少天可怜巴巴闭着嘴不敢说话。感觉到叶修的目光,喻文州笑眯眯的说到,“学长安排就好,我和少天没问题的。”眼看着黄少天又想发表长篇大论,喻文州威胁的晃了晃手里的秋葵干,成功的让黄少天没有开口。于是黄少天只得眼含热泪委屈巴巴的点点头。




       冯老师说了让校学生会出节目,叶修作为主席没有放任不管的道理,所以叶修肯定会上场的。看叶修跳舞这种事情,想想都好兴奋啊。喻文州笑眯眯的想着。




      “嗯...张佳乐同意舞蹈,孙哲平你呢?”


       “喂喂喂,我什么时候同意了?!”张佳乐瞪大眼睛,“我才不要跳舞。”




      “我同意。”


       “大孙你说什么?你知道什么是伦巴吗?”


       “我为什么不知道,又不是没见你在宿舍跳过。”孙哲平莫名其妙的看了一眼张佳乐,“我觉得挺好,节目早定下来早排练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 “...好吧,我也同意。”张佳乐苦逼兮兮的趴在桌子上。


        “老韩,新杰,你们两个还有什么意见吗?”




       “目前情况除了我和部长其他人都同意了,少数服从多数,我没有异议。”张新杰推了推眼镜,“伦巴难度适中,还可以接受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没意见。”韩文清黑着脸说到。




        “好,那么我们就愉快的决定了,我回去找一个视频发给你们,先自己感觉一下,然后周末的时候安排排练。”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回去以后,叶修建了个小群,把需要表演的部长和副部都拉了进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校庆临时舞蹈小分队】

叶修:【视频】


叶修:你们自己看看感觉一下。


周泽楷:/小纠结


叶修:小周怎么了?


周泽楷:不会....../委屈


叶修:不会没关系的,这个简单易学,小周不用担心学不会。/摸头


周泽楷:嗯!/可爱


黄少天:怎么开屏就是周泽楷卖萌?老叶你可别被这个恶意卖萌的无耻之徒给骗了。校庆临时舞蹈小分队?老叶你这取的什么名字啊哈哈哈,你是不是有毒。不过咱们真的要跳舞吗?那个视频里面看起来好难啊,你行吗老叶?行吗行吗行吗?@叶修@叶修@叶修


【黄少天被群主叶修禁言10分钟】


叶修:好了,接下来会安静十分钟,没看视频的先把视频好好看一遍,看过的可以抒发自己的感想了,拒绝黄少天式的长篇大论。


王杰希:...晚上开会讨论的结果就是校庆表演的时候我们上去跳伦巴吗?


叶修:大眼儿觉得怎么样?


王杰希:不怎么样。


叶修:但是这个提议全票通过的。


叶秋:明明我反对!混账哥哥你当我不存在的吗?!


叶修:我不明白你一个会跳舞的人为什么要反对,多一个会的人就可以缩短不少时间。


叶秋:我是不想让你跳好不好?!


喻文州:学长会跳舞?


叶修:嗯哼。哥无所不能。


王杰希:所以你来教我们?


叶修:沐橙和云秀教你们,我负责监督。


苏沐橙:你先教我好不好吖。/可怜


楚云秀:你先教我好不好吖。/可怜


叶修:好的没问题。/抱抱


张佳乐:!叶修!我呢?


叶修:你不是体育课就学这个的吗?/冷漠


张佳乐:/哭。老叶你不爱我了,你以前不是这样的。/哭


孙哲平:张小花你傻了?叶修一直爱的是我好不好?


叶修:没爱过,谢谢。/冷漠


苏沐秋:我也想要阿修教我。/可怜


叶修:等你回宿舍我就教你。/调戏


周泽楷:我也想。/可怜


叶修:那小周过来我宿舍吧。/抱抱


叶秋:我也想要哥哥教我。/可怜


叶修:你会跳,少在这装可怜。/冷漠


叶秋:为什么你对外人那么好,对我就这么凶?我还是不是你亲弟弟了?/难过


叶修:你是我亲弟弟和我对你凶有关系吗?/疑惑


叶秋:一时语塞.jpg


张新杰:确定是视频中的舞蹈的话我就先去找配乐了。


叶修:配乐我有,不用新杰麻烦找。


韩文清:......


叶修:老韩,这个舞蹈你行吗?/托腮


韩文清:/冷漠


叶修:到时候拖后腿我会骂的哦。


韩文清:呵呵。


叶修:......


黄少天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老叶你也有被怼的说不出话的时候哈哈哈,让你禁言我,遭报应了吧哈哈哈。对了对了,作为你禁言我十分钟的补偿,你也教我跳好不好,你的小可爱需要你。/卖萌


叶修:禁言你是为民除害,你要哪门子的补偿?/冷漠

黄少天:!!!老叶你不厚道!我被禁言了十分钟啊好不好,十分钟我都没能在群里说话,你的行为给我造成了严重的精神伤害,怎么就不能要赔偿了?


叶修:呵呵。


叶修:为了我的耳朵,我是不会教你的。/冷漠


黄少天:哇的一声哭出来.jpg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群主开启了全员禁言模式】


叶修:首次排练安排在周末,具体时间等舞室批下来后会发通知。



评论

热度(6)